close

對催眠、前世一直有著好奇的冒險心

終於做了生平第一次的前世回溯

"對人生沒有特定的企圖心,也沒有特別想法" "特定棘手的問題"

大家一定認為這是從事這些心靈改造活動的「動機」吧

老實說,沒有。。。「就是想」「無意識」「好玩有趣」「想多關照內在」是我的動機

隨著一步一步的引導,回溯給我的感覺像是在看別人家的電視,外接屏幕的裝置

沒有夢那樣深入,也沒有禪定這麼深歷其境

說他完全是用力想像的又不是,仔細觀想來也是煞有其事

anyway,蠻有趣的

一開始想像有一團光的安全氣囊,宥儀請我自己觀想它的顏色

很漂亮的金色光泡,安穩的包著  (憶起有人說過佛菩薩的光是金光)

想像藍綠色的光暈,試著認出它、融入它(自己都不知道為何是藍綠色)

這時候瞬間的融在其中,好像不分你我他的感覺,就藍綠色光暈一份子的感覺

只好抽出來,保持一下距離。。。忘了。。繼續

前世空的?回不過去?(maybe not on time)

所以只好往上連結,急性子嗎,往上的階梯階寬較修長,所以顯得很多階

但是爬的速度卻很飛快,還沒等數數完就到了的感覺

每次叫我冥想總是東方、西方的場景切換來去,最後會定格在東方

落點在一間很大的寺廟,空蕩蕩杵在那,(這時回溯引導就很重要。哈哈)

宥儀引導,有什麼人坐在中央的座位

擠眉頭用力觀想,這時感覺座位中的是。。六祖慧能!!  一定是看過祖師相的關西

呵呵,搞不清楚,覺得很誇張,不敢說

再怎麼修禪宗,六祖也不會理我這市井小民,噗

暫時當是,不然怎麼玩下去

我就站在那,當下覺得自己很羞愧,很莊嚴不敢親向前靠近衪,是一種「哇 六祖耶 這裡只有我跟衪」

杵很久,鼓起勇氣向前去,完全無意識自動跪下來!!

很快的,衪將一隻手實在的放在我後腦勺上

「這是什麼感覺???」還來不及想,淚水就崩堤

一種很"慈悲" 又"強力"的細緻電流震撼著我整個頭部

好像小孩走失找到爸爸的那種感覺

稍稍緊繃的心輪處,變得好放鬆

那種深層的恐懼好像被"秀秀",瞬間消失

緩和一下情緒,祖師始終不講話,宥儀引導我問衪問題

像心電感應般,沒有看到嘴巴在動,很模糊的心話,印象很深的是眼神極其慈悲與堅毅

慧能阿公叫我要禪定1小時。。。。每天。。。。荒廢已久。。。「嗯 .......好......]

用回溯的機會盯我,算你狠

慧能阿公在六祖壇經說,光禪定無法無餘涅槃,禪定只是解脫之一大法

阿公你自己說把浦團坐破了也不會成就的~~~ (感覺被打頭) 慧能阿公:妳以為妳是我不用禪定就成就唷

好。。不知死活加戲碼中

隨後而來,「信心」這一個關鍵字放好大好大! 我承認自己就是好沒信心

這信心2字一直狂敲我的心~~~別敲了~~~我拿出來就是了

最後,宥儀請我問衪有特別要給我什麼嗎? (啊?還可以要禮物這麼厚臉皮)

有沒有這麼先進呀??  這什麼,一根棍棒快速在我眼前高速旋轉

慢一點~~祖師~~這才稍微端祥,古銅金,霧面材質,上還有簡單的寶石

宥儀說: 棍棒? 玩塔羅也別講得像一根木頭這麼廉價

「金剛杵」3個字從腦海中蹦出來,本人對這個名詞可一點都不熟悉

看過禪宗的法相上,沒有這東西,不認識這法器

倒是聽過金剛代表無比堅硬的心,可以突破萬難

感覺可以毃頭、或是當拐杖的東西。怎麼用?? 

金剛杵停下來在地上紮實敲了3下,像聲波一圈一圈振盪,一波一波往外擴展

明明上面沒鈴噹,一波一波卻挾帶著清脆的噹噹聲

這噹噹的感覺很美妙,彷彿在它敲的空間裡改變空間的能量

還有別用途嗎,要禮物還多用途

金剛杵像孫悟空的棒子可以縮小丟到心輪處高速旋轉

好了。。。。很好玩了,該跟慧能阿公說bye囉

感謝衪跟衪擁抱,哇,好亮好亮,我都快不見了

回到一開始的草原,草原的風好大好舒服,草都被吹得吱吱叫,好熱情唷

總結來說:衪就是來盯我禪定的,還有吊而郎噹的修"行"

就當他是一個內在高我,給我的一份藉由我理解的方式所表達的一些重要訊息吧

原來佛菩薩、揚昇大師真的顧得到這麼多人,沒有忘記泥跟偶唷~~~

啾~親一下~~慧能阿公

這之後被徵召到靈修會當服務人員了 。。。呵呵。。。小綿羊懶惰想要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