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0.JPG 

沒活力、沒什麼想爭取,努力又如何,會有好結果嗎

這是偶本人與生俱來的消極性,似乎給他過於淡泊,執意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不斷被暗示海底輪的火是文火,還搞不懂為什麼,噗

沒錯,我真的給它搞不懂,要吃東西我跑很快

放學還走1個小時的路回家,中午奇懶同事都呆在辦公室解決中餐

我繞了20分鐘的路踏出公司外吃中餐

工作以來也屬刻苦耐勞、苦幹實幹,難道是我的珠潤圓臉和寬婦身材惹的禍?

但我真的會躺在沙發上吃零食啦

不太承認自己不勤勞這檔事,總之我是一整個不懂

其實海底輪是對生命的熱情,與社會的認同感,還有執行力

坐在椅子上,腳板總會拱起來,不服貼在大地上,不知在害怕什麼

跟社會體相處的排斥和困難,逃避的現象。「生存」的價值和恐懼

完全看這個可愛的底盤海底輪,好的。我開始有點好奇了

有點積極了吧?  海底輪啊 我決定了解你的症頭

其實決定上靈氣三階前,有了一次不到3分鐘的小動畫

先是漂亮的水晶宮殿內部,顏色很白很透,白得很誇張

隨即看到三圈礦石,二圈黑礦石圈在內圈,最大一圈白色的在外

我和同期的同學一位同站在其中一圈黑礦石中,再來

看到了宥儀老穌在中間講課

同學不知從那變出2把精緻的水晶小刀,熟練的切開躺著的人的氣場,放了一沱綠色發光的草藥進入身體

(嗯,她是芳療師。。。。+ 靈氣治療師囉)  合理而且技術真精湛 ,拉裴爾會上身的一位同學

而我顧著看別人的好戲,只看到自己從身體變出了一把充滿火元素的劍,用這把火劍的火融冰塊?

這冰塊個人解釋為自己長期故做冰冷的心,以及將來與我有共同問題的朋友

水晶宮殿還真美,同學的超自然手術真精湛,,,

不對,重點是站在那圈黑色的礦石圈上,還有另一圈沒站人,活像變形的太極圖,黑的部份還分為二圈

以我後來的體悟是可把黑(男性能量)、白(女性能量) 這樣區分,男性能量的分裂有待整合

黑色的男性能量是很強的,三階的提升有助於整合內在男性能量的分裂

講白一點,也就是執行力、行動力、自信直接的部份會在三階整合轉化

這是對「力量」之一感想

其二,前期三階自我治療,與初中階的步驟相反

從下面的輪位開始做起,尤其在下3輪自我治療時,畫面特別多

三階符號的特別在於,想起力量符號在你眼前

好像進入力量符號,這時的畫面好像進入回溯

最驚訝的一次是,看到似被侵害的影像

嚇一跳,打開眼睛,喔。。。。

原來如此。。。。我對我的海底輪有一層體悟

莫名的自我價值低落與對關係的極度不安全感

反映著前世的記憶體,細胞記憶不可忽視

它的出現並沒讓我太難以釋懷,反而讓我有燈泡亮的感覺

高我是很聰明的,這記憶你可以接受的時候才出現

這時,除了感恩reiki的能量療癒外,「零極限」和禪定的「感恩懺悔」就要拿出來了

原諒。謝謝。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