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6.JPG 

朵琳系列的牌卡雖然每一種大同小異,可是精緻華麗的畫風令人愛不釋手

除了給人一種正向訊息、抽到心情會好的效果外,其實也顯示了一些將來會發生什麼的訊息

左到右:女神神諭卡、精靈、大天使

常常抽到與小孩有關的,奇怪? 叫我帶小孩是不可能的

再沒工作也不會去托兒所當安親老師 哈

日後發現我常碰到一些想法迴異、或是即使年紀是個成人,但有一種特殊小孩特質的假年輕人

確實,叫我跟老人聊天,真不知道該講什麼

卻可以跟差我十幾歲的小孩聊個1、2個鐘頭

來找我占卜的也大多數是這類型的

我發現我懂,他們內在的想法,活像我也是那個心智心齡

伴隨著一些敏感體質。。。

除了這個,對自己童年沒什麼鮮明印象,但跟其他的家庭相比

我的內在小孩似乎還挺自由的,無所拘束的想像 與 不看人臉色的玩耍

所以喜歡跟別人的內在小孩玩,,,,

這是我不知所云的結論,最大的原因是「叫我像小孩一樣開心吧!! 天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