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家族排列,沒聽過什麼是行星排列

不經意瀏覽到心語身心靈工作坊(張淑瑤老師)

這個活動很新奇

一瓶彩油,代表一個行星,由參與的人員直覺挑選一瓶

地上放星盤12宮圖,把個案出生星盤內的行星排好

之前選好的就定位,連結好彩油

接著個案的現象就會出現在各行星代表

大家都很熱絡,很難得看到身心靈學院的人打成一片

工作坊是.....走到那....都覺得跟別人沒距離的空間......

難怪大家感情這麼好!! 哈哈

開始演出我的星盤....小緊張

冥王星很不舒服,悶、想摔瓶子、所有秘密都丟給他............

木星站起來找零食吃...............噗.....

金星 看到奶昔濃密的旋轉,上面還有黑點.........冰炫風嗎.......感情的表現濃稠黏膩

太陽 一個小女孩在富麗堂皇的房子裡........具備的東西很多,但沒有跟別人分享

水星 在銀河系(宇宙)順時鐘逆轉

?星 一個小女孩在寬廣的草原,卻慢慢走向懸崖邊.........人際關係的害怕

?星  許多打X的框子在眼前晃過..........自己製造很多限制

很糗的是.......所有行星都出現前所未見的覓食現象...........(被發現,最喜歡亂塞食物平穩情緒)

由豪哥開始(我還以為是中年人....)解盤,指出個性上的一個特點,不是全心投入 就是  完全抽離逃避

我也一直在找中庸之道,重新找回以前對生活的熱情

對可憐、弱勢的人不要有罪惡感 和 替別人寫功課

不經意講到 這點很像媽媽 明明自己也沒過得粉好 對可憐的人不伸出援手過意不去

轉折到月亮  認為有一個私密的空間 是很自在舒服的

隨即 我想到 媽媽雖表面上很開明  內在的高標準是很嚴格的

加上自己又很敏感  感受到自我價值低落

所有的行星在個案抒發後開始動了起來

挑他們認為適切的位置調整

在定盤前還成了二個金三角..........請教後 是內心轉化找到訣竅的象徵

金三角一下就不見~~~~可惜

行星定盤的位置,顯示約3個月運勢的走向,聽起來不錯

行動力、學習、一對一的關係、自我價值 都有很好的轉化

占星這樣學很靈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