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人禪定功夫還差得遠

所以內在的訊息往往在夢中比較有辦法具體

這是一個很清楚震撼的夢

夢中的2個我 1個在高空俯瞰 

1個就在海洋上細細長長的陸地上跑

在跑的那個我  毫不遲疑  全然的自信、奮力向前跑

彷彿不知道終點是什麼  也不害怕  一直run

反正在高空的那個我   看到如此廣闊無邊的海洋

好震撼 好清晰  如此的藍綠 清澈  可是有點害怕  因為深遠到不可測

那個在跑的就快到陸地的終點了  她跳到海裡的一煞那  我心中驚呼"啊!"

但跳的那個我 覺得海洋跟她為一體 有啥好怕??

聽到很多訊息  我們上師也開示  自性就像海洋

禪定要做到 「就像在一片性海中」

為啥是海?  因為海可解釋為妳與宇宙密不可分  與所有的靈性是一樣的 沒有分別的

當你變成海  不會再去想自己是誰 ? 自己在那裡?

這是一個很特殊的夢.........但我還是覺得跳進去很可怕.....會淹死

可見還不到那種「悟」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