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ENE「今天除了天使,還有神佛咧,隨後有一位媽媽帶了2個年輕男生,其中一位就是人間天使」

 

講到神佛,有一位藏傳佛教,還有我不知道素不素觀音媽媽有跟著我啦~~~~嘿

 

自己又問令我焦慮的下一個工作,抽到的牌是

 

聖者天使牌 「接到上天的朕兆」

 

IRENE告訴我,我的守護天使說在我決定轉換工作前,就已經告訴我好幾次了

 

有嗎??? 好像是,只是我以為那是胡思亂想

 

IRENE 妳所遇到的連續事件,無論是感情 OR 工作 都是指示囉

 

當老是有失戀問題的人來找妳,或是跟母系的關係有問題的人來找妳

 

這部份是妳自己也存在跟母系關係的問題

 

那些事件是來提醒妳要處理這方面的關係

 

而工作又不一樣了,想想妳連續一樣模式的工作,理解到了什麼

 

因為我的健忘症(逃避)和 遲鈍嚴重,讓其他朋友先進行解讀,最後再來問我

 

一大圈聽下來,實在覺得很有趣,天使很幽默,也很單刀直入

 

有人為終身志業沒完成感到痛苦、沈重

 

有人想找到交心的伴侶

 

小男生很有才華,也知道自己要什麼,BUT表達很慢(都被媽媽講光了)

 

有修行人太執著於自己修到什麼程度

 

人間天使小男生很創新、可愛(IRENE說這是以後地球的新小孩,他們是來顯化給我們看的)

 

水晶小孩!!

 

媽媽則思考是否要放棄現有好工作投入身心靈(得到的答案是喜歡就去做,不一定要辭掉現有工作)

 

禪修老師常說:「身邊很多人都在演戲給妳看」

 

這一大圈下來,發現我疑惑的問題都在裡面被解答了

 

又問到我,我其實已經理解了

 

天使會客室!! 好玩!! 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