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牌常常出現flower power

DSCF0347_縮小大小.JPG 

這什麼啊? 我一向對精油、芳香療法、靈性彩油沒什麼連結

總覺得這類療法不可能對身心靈帶來鉅大的影響

無意間在網路瀏覽到花精,花精是走情緒,對情緒的療癒力極強

情緖!! 本人最近除了失落的情緒,什麼都沒有

找到了一家比較平價的花精網路商店

http://www.crystalherbs.com.tw/shop/index.php?osCsid=94fe921e41f87de7c705be74a7086b31

這個價位蠻宜人,試一試又不會損失

一直以來,最困擾的就是,體質像個海綿體

環境、人事物的磁場常常讓我失語、恍神、頭痛、頭暈

瞬間變成白痴,身體扭來扭去,不知那裡不對勁

最明顯的就是整個心輪充塞著滿滿的東西,喘不過氣,悶到會生氣

頂輪會整個茫掉~~~

就是一句話! 不酥胡

最扯的是還會帶回家,腦中一直盤旋非屬自己的思想

買了一瓶保護氣場。

正逢跟阿姐的朋友出去,好玩性的試驗了

滴了四滴在舌下

對面的朋友嘰哩呱啦、滔滔不絕 倒垃圾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我的能量場似手與對方隔離 有一條柔和的分界

情緒 與 我的心 分離

她再怎麼抱怨 我也只是聽到而已

影響深入不了我的心

反而能夠冷靜的思考,自然的對答

脫離痴呆兒的行列,實在太棒了

也知道對方話繞來繞去, 到底是想說什麼

這種被保護的清醒氣場,實在是覺得找到了救星

花兒~~~給您們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