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習慣吃甜食的我。學生時期曾到Pucci 打工,因為喜歡cake的幸福感

最近大家提到那家蛋糕好,亞尼克? 85度c 都覺得價格平 味道也平

想起了葡吉Pucci, 那段短暫時光 

他的蛋糕吐司(一半蛋糕 一半吐司) 鬆軟加上彈性 很特殊口感

賣剩的蛋糕同事都塞給我叫我帶回家

拿破崙派(現在還有嗎?) 一層一層餅乾加上鮮奶油  我家姐讚不絕口

還有還有  咖啡口味的 吃起來比真咖啡還濃純

年幼不懂  阿姨同事夾破一口派  就塞給我 叫我到監視鏡頭下 塞入嘴裡

下班 叫我帶一堆麵包 和 長條蛋糕 肥家

超幸福。臉也像麵包^o^

"懷念每天下班賣剩的長條cake。卻不想念像極了麵包的時光"

cake3.jpg  

cak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