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會.jpg  

昨晚夢見非常震撼省思的畫面
排在一個看不見開端的隊伍中
"要排多久啊?"
隊伍中的人臉頰有的愁、有的臉凹陷
看起來很灰暗,很苦惱
他們在討論要看的醫生絕對可以治好病

"這麼多人要看,是了不起的醫生吧"
我的腳很不耐煩,這樣要排到何時
突然我飛快地穿過隊伍,穿透地越過隊伍(驚!)
快速地來到診療室

場景隨即跳換,我握住一個重病躺在床上女人的手
這個當下,深感到這不是肉體的病
這是很深層的不快樂、憂鬱,她多麼需要這個藥(光)啊

--排隊的人是身心靈急需解脫的人
--大醫王就是法會主持人MASTER
--能穿透排隊的人進診療室,代表我已踏入解脫門修行,多LUCKY
--不用見大醫王了,此時我握住的人是此次有緣參加法會的人
--而這樣苦,就是她的靈性訊號,多麼需要佛應化的解脫門

衪絕對不是一場普通的法會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