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388_382266695117923_100000037879438_1406774_155904954_n  

有師姐跟我分享
一次禪修課回家,當天行程特別累
在睡前未入眠前
從心輪像裝了個擴音器,"啊啊啊!!!"
一個男人的尖叫聲非常的大聲害怕
隨即出現了一個戴著墨鏡的飛官
(師姐穿插笑話,難怪她年輕時很愛帥氣軍官模樣--累世習性)

突然讓師姐沒心理準備
所以場景先切換到了一個粉紅色空間
先告訴自己有心理準備後

故事接著繼續,飛官駕駛飛機
突然地飛機墜落,這高空自由落體
可不是玩大怒神....^^
這一瞬間的驚嚇生死關頭,尖叫也無法比擬

之後,一條金色的龍從師姐的耳朵穿過去
並在耳朵內吹泡泡,放鞭炮般
在耳內大大作響,像把那段記憶給洗掉了

在這期間,師姐較常看到一些現象,
累世有些記憶會跑出,有些困惑困擾
於是請教了 師父,師父輕描淡寫說:
「我已經幫妳調整好了」

「跟以下這段妙明師兄的分享:

我打坐很多年了,也致力於意識的淨化,這可
以清除掉很多身體裡的業力。雖然打坐可以
清除掉身體裡的業力,但是「靈障」還存在
你觸摸不到它。
但是一旦 妙天師父為你清掉業力,你會覺得一切
的業力,完全清乾淨了。

我知道: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會有很多的遺憾
有很多事,你覺得當時應該處理得更好,而
在人生的某個時段,曾傷害過別人的感情,
起碼我自己是這樣。

這些東西總是跟隨著你,很久以後仍然讓你覺得
有負擔壓在身上。這次 師父給我清掉業力以後
我心裡感覺踏實了,以前的遺憾或傷心事全部空掉
而「過去世」產生的業力糾纏,也一起消失了。

第二次 師父為我清業力以後,師父告訴我:
「我把你以前很多世,一直到(無始劫)以來的業力
都清乾淨了。」

當時來到[慈航觀音禪寺],晚上打坐時,看見群光閃爍
感覺十分殊勝。

我突然想到: 妙天師父不止清掉了我的惡業,他把我全部的
業都清掉了,我累世積下的所有的善業和惡業,全部消失了

師父把我帶到了一個[業力不可及]的境界。我問過師父
"是不是這樣呢?" 師父微笑著對我點了點頭。 」


第八意識阿賴耶識(自性)之前之第五、六、七潛意識
外層被烏雲般的記憶體給包覆住,以致無法看見自性
本自俱足的光明和智慧,有幸得佛師指點,這麼多世的
記憶,惡業及靈障、習性等等..
遇到了明師與正法,節省很多摸索的時間,
挖掘記憶的過程中,反而會困惑,或是開發了業力而無法療傷
正法修行一門深入,真的是八萬四千法門集於一身的答案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