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536  

Y先生,目前在念博士,問學業的狀況

因為Y先生非常木訥,加上我又不會通靈是個麻瓜:)

我只好自彈自唱,哈

NOW---創造者(逆) 我猜他論文做不出來-----1針見血了,木訥男仍然神遊中,有一搭沒一搭沒承認沒否認,,呵

未來  ---天真(逆),不要對學業太輕忽,直話就是切忌太天真,做不出來就算了,Y先生說他知道學業很困難^^

關鍵牌--冒險,我說一樣的保守安全做法永遠是一樣的結論

不會有火花----新的洞見(逆)

Y男淡淡地說,就是要一直做實驗、認真的探索、感謝老天你有回應了!!

如果這個學業問題是絕對值: 我只能大膽地說,短至中期的未來結果,很難有突破&完成的點

人真的不能失去表達能力...............說得不好也要盡力表達,

因為表達是創造力的出口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