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204.JPG

能量觀點下,寵物可不只是寵物

其實都是與主人結下良緣的守護天使

在社會打滾奮鬥的主人們

總是滿載著許多情緒回家

不管是多麼壞的情緒

只要看到家中的小寶貝一眼

就會不自覺的笑出來

 

而所有寶貝不論好的壞的都會照單全收

動物-無條件的愛,值得我們學習唷

 

寵物對主人的滿滿愛意.諄諄教誨

藉由抽牌卡知道寵物在想什麼

 

發現他們想的不是自己

而是對主人的關愛!!

首先~第一個登場的是

我們穩重渾圓的地瓜

DSC07744.JPG 

DSCF0568.jpg 

兔寶地瓜率先發言

媽媽,我希望妳任何事情不要躁進

一步一步穩健進行

就像這隻鴿子吃餅乾,慢慢踱碎碎再一點一點優雅的吃

天啊~~~真是成熟的孩子

簡直是一個老靈魂在裝小的兔子身體裡

果然一次遊玩,發現這隻兔子還真是沈穩到了極點

非常適合給感性的主人飼養

能夠給主人穩定安全感

 

NO.2   扁臉貓~~妹妹

這隻寶貝讓人看了就想發笑...很棒的開心療癒

DSC01176.JPG 

DSCF0570.jpg 

說我長得好笑~~欠扁啊妳~~小心我把妳臉揍得跟我一樣扁

不理你,我要跟我主人說

主人:我希望妳好好發展妳的天賦才華

妳身體內住著一個藝術家,要把她找出來

當妳心情不好時,專注藝術能夠讓妳自我價值加分

並且發現寶藏

 

NO.3 天竺MOUSE~阿福

DSC02808.JPG 

DSCF0571.jpg 

阿福說:問我啊?

不要看我只會打麻將

我也是會觀察的

媽媽:妳真的很不會照顧自己

因為妳沒有「說不的藝術」

一堆人叫妳做這做那

妳全部一口答應

結果累死了自己

適時的拒絕也是一件表達愛的行為唷

我費說~~「多愛自己一點吧」 麻媽!!

您以為寵物都很幼稚嗎??成熟的不得了...各位親愛的主人..心中想必很甘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