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nser Is Simple, 近期常抽到Detox(排毒)

DSCN5484.jpg  

幾個月前,做了坐在馬桶上上不停的夢><

那種上不完的感覺,也沒有不祥感,

只是小疑惑,隨口跟阿季講

竟然說我漏財~ 個人覺得年年都在漏財,也沒多少財可漏

昨天又夢到,上了好幾次小號

最後一次在店家上,店長大方的看著我上,冏.....

還說,妳可以用廁所沒關西

以前二~三次,常夢到小號很急

可是明明廁所在前,沒有辦法上

但是週遭的人都佔了廁所在用

那時的感覺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上??

起床時有點想罵髒話

想想,彆尿彆x,=別人都可清理、訴苦、抒發

我都留身體裡?!!

[清理]---------------總算被我給逼出來了^^

說實在,這性格可真好強,別人可以跟我訴苦

我愛面紙不知要找誰,從何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