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仔細聽過蔡健雅的歌
這次的專輯很特別

天使與魔鬼的對話,是她自己創作的詞曲

奇怪的個性,自己也摸不透

我也常這樣想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pp2uVQKXGs 

天使與魔鬼的對話 詞/曲:蔡健雅
Arranged by: Tanya Chua, Doug Petty, Butch Norton, Mick Taras & Jon Ossman


他說他不明白 為何我那麼奇怪
他總是說我太 不樂觀不容易猜
白天時說我好愛好愛他
深夜卻突然 動不動說要分開
我心像舊房子壁紙當層層被撕下來
最深處原來存在

天使與魔鬼的對話 ah ah ah ah ah ah
串通一片陰霾 混淆我
怕失去愛又怕被愛 ah ah ah ah ah 愛
懷疑他是否該 還不該 愛上我這樣的女孩

我不乖也不壞 只是有點無奈
越靠越近我就 莫名越想逃開
人的各種恐懼障礙若不積極去面對
會養成永久習慣
看著天和地獄之間的人們都在相愛
只剩下我在對抗

天使與魔鬼的對話 ah ah ah ah ah ah
串通一片陰霾 混淆我
怕失去愛又怕被愛 ah ah ah ah ah 愛
懷疑他是否該 還不該 愛上我這樣的女孩

人的各種恐懼障礙若不積極去面對
會養成永久習慣
看著天和地獄之間的人們都在相愛
只剩下我被困在

天使與魔鬼的對戰 ah ah ah ah ah ah
串通一片陰霾 混淆我 怕失去愛又怕被愛 ah ah ah ah ah 愛
懷疑他是否該 還不該 愛上我這樣的女孩 ah ah ah ah ah ah
串通一片陰霾 混淆我 怕失去愛又怕被愛 ah ah ah ah ah 愛
懷疑他是否該 還不該 愛上我這樣的女孩 ah ah ah ah ah 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