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沒再購買水晶
驚喜的是看到部落格有人在用
深度的能量剖析與效果來分享寶石

蠻希望能看看這位部落客所分享的crystal

文章的獨特性
強調物質與靈性的結合
不太有人寫得太白

不愧是很敢的雙魚><

見面當天,雖提早了40幾分到
卻找錯了咖啡廳分店
天氣非常炙熱
在保鮮膜太陽下走了30幾分

當然也遲到了20幾分鐘....

可能是神經有點大條,加上悶熱到頭暈暈
沒有太正式道歉

氣氛好像不太好咧,反應也很冷淡
不如文章中熱情(當然對方也沒說自己個性熱情)

回到水晶主題,不要說敏感度啦
沒有這種能力(才想跟敏感的人多聊聊)
可惜對方一副無意多聊樣
.....現在女生....都這樣現實驕傲嗎....??

阿宅不了解。。

只用直覺和美感來選擇

心中不太好意思,約了人又遲到
問了價錢,
哇! 寶石搶錢嗎.....
瑩石耳環很美,能量很純粹統一
要價四張小朋友

瑩石耶......

難怪文章上說
[不少人看到超過5000元寶石
 都會縮,明明喜歡,只好擇其他]

她介紹的寶石,非常容易超過5000吧......

((這不是貴婦的專利,是什麼啊))

"值不值得"是花俏的推銷用詞
靈性和物質,不得不說結合得不錯

讓我想到最近認識的新同事
也是雙魚座,
很愛聊感情桃花,身材,與美相關
到一些場合會打嗝
靈性感應,敏感度都蠻高

可是在工作上,跟同事的相融度不高
容易就不喜歡不適合,主觀不接受工作

對別人的能量很敏感,卻沒有敏感到
她的組長上級認為其態度不夠積極
理解力不夠好,察言觀色能力很差
而且總是說著自己會怎麼做才好
(管理層會認為要踢我下位嗎?)><

意屬是活在自己的瑰麗世界中啦!

這次有看到想要的寶石
雖經驗不太好
貴鬆鬆的美麗寶石
打腫臉充胖子
從來沒花這麼多money買
還是buy了,反正以後未必會相見

讓寶石的能量
支持轉化吧~~~

對寶石不對人。。。。

FB,網路行銷盛行,
文章總是比現實瑰麗
離幻想與真實的自我,也是有距離
照片,自我表達,等等

就連我自己也是,海王星一宮
總是自我欺騙呢

耶!我的喉輪在文章中如實呈現感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