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885.jpg  

這瓶停在挑戰的位置(第2瓶)
藍色是權威問題
我們家的老爸,就是個草食男

想著老爸,我挑了47號瓶-古老的靈魂
原來一直一直
覺得他超級無聊、很悶

活了這麼多世的老靈,
所有事情都嘗試過
還能不無聊嗎................................

看來古老的靈魂,不再是一個虛榮詞
(我看自己也沒年輕到那裡去)

離題了
總之我找不到父親的典範
加上老爸很沉默寡言、孤僻
吃飯就是吃完閃人
沒啥交流

對應到與男性
不知怎麼相處
對男性的長官
總是激不出內在的權威

所以只要碰到男上司
結論都是吃一肚子悶氣
表達不出真實的想法

很愛穿藍衣服、買藍水晶
都是對溝通能量的需求!!

不能再玩心電感應、懶得說話那一套了

請麥可幫忙
擦在太陽神經叢時
整個腹部鮪魚的緊繃突然鬆開了?!

尤其前一陣的沈潛
造成想寫什麼、說什麼都封鎖起來
超級在意,該說、該寫什麼才對

DSCN5884.JPG  

自信心的尋找
才擦個兩天,思緒清明許多
「寫什麼干別人屁事......」
愛寫就寫~~吧

甚至情緒過激的組長
又一副想把垃圾丟給我時

我竟然敢冷冷的看著她
甚至靜靜地不回應不鳥她

SOCIAL天秤,想稱讚一下自己了!!@@

這也是大天使麥可
切除負面能量索
超強拿手絕技之一

事實上建立自我的殭界
也不會傷到他人的心
讓別人予取予求
才是壞的做法

有界限,太陽神經叢就有自尊><
有自尊,喉輪的藍色表達流暢

至於我的麥可瓶
對應著自身的狀況
常常好黯淡

拿著珊瑚色保護靈氣
洗完後,才透明閃亮微米
又.....黯然

耐心等待進化

NO.94「小我」與「大我」
高度意志結合小我意志
很威的「活出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