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新認識的小朋友
叫小朋友是因為自己已經快40歲了
歲月如梭(菸)

出門真的會有很多新的體驗
和購物的心痛(喂)

如果老人家我有體力和財力
天天出門不是問題
還要加上一個很會購物的朋友
老人家我沒什麼耐心需要磨練
逛不等於買必須在我的腦袋裡重置
這就是跟不同類型朋友來往的優點

我們先是來到了霞海城隍廟
據說這裡的月老是很靈的

第一次,朋友悠悠吃飯
兩人走到城隍廟口,剛好無情的打祥
第二次,大雨一直下
懶人如我不想去
第三次,紅阿姨阻擋了我的去路><

總之月老說我沒誠意,不想鳥我
40女人求什麼.....

迪化街附近的小吃沒什麼雷
隨便挑了一家臭豆腐和大腸麵線
好吃

逛了好多買不起的茶具
看看就好,沒啥氣質
很想趕快離開迪化街?

終於走離開迪化街
進了一家我不會想進去的水晶店
太便宜了, 太便宜了
這麼便宜哪是什麼好水晶
看來我是窮人還要裝富人
從前買那一些貴鬆鬆的
也是有限
水晶是很難說的
我們碰到尖柱的水晶
覺得能量挺強的,紫晶洞也很強

再走到地下一樓
整樓的鹽燈
發出粉橘的光芒
我現在需要這個呀!

五專剛畢業時我的工作運不好
買了一本教人堆鹽的書
放了堆鹽1-2星期
我就找到了一份短期的key-in
時薪150元耶

時隔許多,堆鹽也就有一搭沒一搭
看到這麼大一顆鹽燈
能量更無窮的想像力在心中興奮狂跳
於是我就把這一顆3kg的鹽燈帶回家

小朋友幫我放在包裡都快戳破了
我說借她過個霉氣,哈哈哈
還看到別的水晶行
她隨即叫我住手!!
噗,好可愛的小朋友
比公司那一個可愛多了(誤)

人要去霉總要經過一番熱徹骨
天氣很熱知道嗎,扛著去霉鹽燈
晚上還陪去找饒河街五色線大姐
五色線的奇妙過程我想再發另外一篇
總之在店內試開鹽燈時
發著珊瑚,粉橘,粉白色
多重光芒,有美麗的分層

店員一直喔漏,這一批新的
妳好會挑,層次豐富,上面還有結晶
好漂亮(好啦我知道漂亮還不是在推銷><)

8號人跟物質脫不了關西
要說最敢買的東西
就是耳環和能量品
為了改善我那個與外表不搭軋的
敏感纖細之內心
那個容量小小的垃圾桶
能量品總能小幫我一把
不要負面能量這麼滿好嗎
親愛的,常倒垃圾好嗎?

能量品,不是我的外表想要
而是靈性之超需要
唉,,,噗

放到小房間,按鈕一按
咦?怎麼顏色變淡了
房間之濁氣一瞬吸掉飽滿色澤?

取代檯燈,換了粉紅色溫暖的光芒
老實說,一開始房間全紅光
怕怕的,以為是神壇呀
一夜之後,習慣了,還不錯

現在,打了這麼長一篇
我要說,非常喜歡鹽燈
因為他讓我靜下來了
鹽鎮定安神,驅邪,清除阻礙的感受
靜下來就是很好的效果了

再多擺一陣子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