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著腳自己帶動跑帶
會更費力,達到運動的功效

在生活市集用2000元的價錢買
雖不抱期待只要便宜

初期也努力的使用
到達最不能容忍之處是
我不是那種四十幾的女生
是重量級。。 。

漸漸器材發出的機拐機拐聲
令人非常的不快
每走一步都在嘲笑太重這件事^^
會流汗!! 會累!!  也超級會吵!!
而且一直用腳去嚕,
常會過度用到小腿肌肉
失去自然快走的效果

要跑我是跑不起來
這台也絕對跑不起來
我有一個50kg以下的同事
可以跑,我的話
整台器材都在晃動呀
扶手的位置我這個哈比人就覺得低
身子會微傾,小腿又需用力
姿勢不良會容易把身體弄歪

這台別想著能跑,真的

綜觀所有的使用心得
花二千元買這台,浪費錢
又多了廢鐵 這是我的忠言

一 機拐機拐 吵
二 腳動拉跑道  使錯力
三 便宜貨真的沒好貨

想持續快樂順暢的健走
一 外面走
二 買台電動的,好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