臍輪,代表情緒和歡愉

 
我是個情緒人
 
這瓶口味是第1個挑的
茉莉,我一向喜歡這活潑妖嬌的味道
依蘭,想要口香糖味道很久
 
同時跟第1及第4 海底及心輪 複方精了
 同時用上
 
情緒變得穩定
香味怡人
那種快樂也不是催情興奮
反倒是平穩的fu
 
臍輪就是橘色給人的撨慰感吧
感到安全,溫暖,平凡的歡喜心
 
最特別的一點
我的食物取向改變了!!
炸的 肉的 來者不拒的我
竟然"喜歡" 想吃青菜 水果
我的老天鵝呀,
晚餐一個御飯團和一小顆apple
可以滿足我??
中午可以吃自助餐青菜多於飯
 
本來就是個食怪呀
不用食物來填補空虛
太棒了,荷包失其他血就是了,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