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最常做的夢就是
尿急找不到馬桶上

常常是別人的傾訴對象
自己想抱怨,別人都不聽我講
可能我能量之強大吧

後果就是負能量排不出去

好一陣子沒有夢到
我在對人方面,逐漸有界限和適當的距離美
稍微懂得宣洩

這陣子變成另一項挑戰
這次的夢
順暢在拉X的途中
屁股光光朝外
門被無情的拉開 
情急下把門拉回
蝦毀,對方還跟我拉鋸硬要拉開門

"大便有什麼好看的拉!!!!"

沒錯,這就是我的新單位
什麼雞毛蒜毛事都要套話
尤其日常所有事
還有你下班的行程也要掌控
還有同事的如廁時間也是
(不過這個怪咖玻璃心另議)

煩死人!!!  這就是修行定力之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