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REIKI三階對我來說,男女能量是一個較大的受益

試聽合一之舞中「愛的和階」

愛與和諧.jpg 

宥儀沒告知我們,只是放了音樂

我的雙手掌心一直有氣、能量想衝出來

哇! 這什麼音樂,我脫口問

就是這個手的音樂啦

大家閉起眼來玩一下,雙手會揮舞(這裡不是瘋人院)

尤其會劃無限的符號,像在編織什麼網一樣

就是西方書中提到的凱爾特網啦。。。。

CD1【愛與和諧】

內在男性與女性能量的和諧之舞 建立良好的自我與親密關係 由國際呼吸治療師德瓦帕斯精心製作的靜心音樂,可以平衡內在男性與女性的能量,進而發展出和諧的人際關係。

只要隨著音樂隨意的舞動雙手,就能輕鬆調和、平衡內在男性、女性的能量,讓你更懂得如何愛自己,也讓你擁有更愉悅的親密關係。

這張音樂所帶領的靜心,可以幫助你平衡內在男性與女性的能量,進而發展出和諧的人際關係。只要隨著音樂隨意的舞動雙手,就能輕鬆調和你的左腦和右腦,平衡你內在男性與女性的能量,讓你更懂得如何愛自己,也讓你擁有更愉悅的親密關係。

***這片是男女,另一片我早先先借回去聽,後來才意識到那片是身心合一,也可以說是上下平衡***

靈性之光.jpg 

【靈性之光】
身體與心靈的和諧之舞 啓動身心合一的揚昇之力
藉著一位西方靈性旅者,深入探索東方各地文化與靜心智慧的歷程,音樂家瑪高特(Margot),在音樂中融合了中國道家恬淡虛無的養身智慧、西藏喇嘛身心共振的低頻誦經、印度瑜伽天人合一的深度冥想,以及日本禪師不著一言的直心靜坐。

因為男女平衡已經在進行,也是碰巧拿這片試聽,在做脊椎能量運動時聽,會快樂的跳起舞來

令妳開心的載歌載舞,有活力的音樂喔(我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