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拾心部落買精油玻璃墜時
正前方擺了展開成扇型
就是目前終於出中文版的神聖芳療卡

畫風很繽紛,同時充滿精靈般的俏皮
在使用這副牌時
覺得有一種歡樂慶祝之感?
精油的象徵意義除了許怡蘭老師的書
很少資料能夠感受到
純粹鮮明的精油個性
原本想說畫風可愛,著者又是日本人
(太常用西洋牌)
解讀方面應該很籠統
但卡的解讀,看了一遍二遍
不僅同時瞭解精油的心靈意義
更清晰的解讀療癒自我的重點
很驚艷唷

關於牌陣方面,好幾種用法很有力量
---彩虹的啟示
這個牌形一出來,好像精靈在跳舞?
---太陽的祝福
可以決定目前最需要的精油
並且有風火水土元素
去決定如何使用精油
例如:風 檸檬  就用擴香的方式
實用!
----靈性三角形
口念[ 我是美麗的和諧曲] 
念完覺得可愛想發笑
但去看身心靈各方出的牌
挺有深度,目前還不是很懂唷
小看這副牌^^

所有牌形用法很有趣且實用

我第一張抽的牌是"花梨木"
在芳療家買的心輪複方
裡面有一帖就是花梨木
不搶其他精油味
反而融合其他精油的特色
發展出特殊獨一無二的溫柔香

結果書中的解釋如下


下面的關鍵字是[ 轉變,融合] 
很多時候我們期待別人跟自己有同樣的心情
這都是很自我的想法(驚)
遇到一個志趣不同的人馬上就判定
對方跟自己不和而完全劃清界限
或是遇到一堆跟自己興趣不同的人
馬上覺得自己被排擠
(天啊。。。。)
也許你早該敞開心胸交流
不同性格的人聚集在一起
總能激盪出新奇的點子
融合各方優點所產生的化學反應造就出
獨一無二的作品

(有一陣子心胸修得比較開
的確能跟他人合作)
近一年反倒是跟上頭說得一模一樣
覺得不同所以感覺別人排擠我

真的要放掉這種疏離感
比較快樂自在

嗯,非常準

自從上次外包的不穩定離開後
上一個環境和工作盡是不喜歡
也忍了一年,近期又一個新的試水溫
就目前的工作問了芳香精靈們
出現[ 香蜂草] 
關鍵字是撫慰,允許自己

這樣還沒什麼感覺
翻到隔頁,出現是
"永遠去做百分之一百喜歡的事
而且是百分之百"
!!!!!!!!!!

我真的對目前打信X卡的資料
超級興趣缺缺

神聖芳療卡,推薦給喜歡精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