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聽主題曲
"當我成為了我自己,就像星星永恒閃耀"
很融入孤單無助中的堅強,
結尾很溫柔,同時看到了發光的自己
https://youtu.be/cx5nhGbyKsw


全劇的人大部份都很沈默
卻彷彿話語在耳邊的聚焦手法
用細膩的情緒在渲染內心感受

有聲無聲都似在傳達世界有愛的訊息

畢竟全程都在竊聽 ,聲音的情感依賴很大@@

可憐的花樣年華少女
背負著債,殺人,偷錢的罪名

IU這部戲演對了,步步驚心中演技真的僵到我
[我的大叔]身世過於慘,演技大爆發

"第1個對我好四次以上的人"

大叔找年輕高利貸青年打架
拚盡全力, "為什麼要打這麼可憐的女孩"
青年說IU殺死了他父親

大叔:就該連你也殺,打家人的人都該殺!

隨後再拚了老命打架
IU在橋邊,壓抑不住放聲大哭
這一幕好心疼
聽到她殺人還理解疼惜
情緒大崩潰

大叔和兄弟間的深厚連結令人動容
被打的鼻青臉腫,二弟和大弟激動到誇張

大叔: 下次妳再被欺負,打電話叫一聲
這個小區的人都會保護妳伸出援手

唯一的親人奶奶
"我們至安遇到好人,可以安心的走了"
"報答方法就是活得幸福"

雖然如此喜歡感恩大叔,
這部戲劇不走偏,不願意走自私不圓滿的小愛
劇情安排兩個可憐人在一起會怪怪的

少女擋住了大叔全部風雨
將出軌的太太送還到大叔身邊

雖然最後太太出國,大叔躲起來痛哭
那個情緒我沒搞懂
他太想念這個小女孩吧?

絕望中發掘愛
你/妳懂得愛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