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早用的薰香燈

香味真的非常稀薄無感
 
水氧機的味道是"套水"
吸引我的就是水霧打的很細
噴出來的那種美
台灣,,,很濕
香味又不夠
 
最後轉而買擴香儀
 
用了幾個月後
味道只有滴到十滴以上
剛開始的五分鐘到十分鐘
味道是夠的
後面就又吵又沒味
底層的油又吸不上來
 
馬達打到機身發熱的很厲害
 
咖啡色的玻璃管
很難看清精油的狀態? 我很無聊想看
 
在不甚滿意的狀況下
 
發現日本出了一台摩卡香氛機
在厲害的蝦皮下單後
興奮的等待我的精油咖啡機來到
 
外型帶出去也方便
不用擔心玻璃擴香儀會壓壞
但仍然不夠輕巧而且需插電
 
摩卡機無論接5ML 10ML OR 自己調配
放進生活工場給的瓶子
都很方便
香味不太方便換就對了
 
容量不低於2ml絕對吸得起來
我拿一個剩不到1ml的單方
照樣有明顯的霧打出來
噴5秒 休息60秒 香味還會持續在空間
再定時30分,就不用擔心
不知不覺把精油給耗光
 
持續使用,發現這款霧化出來的香氣煙霧很粗,香氣也比較不細緻,味道和放在精油瓶的層次完全不同
太濃而不細緻?
而且。。。。。超級吵!!!!!
 
總結,要現代人能時時療癒自己,滿意的薰香工具不好找,要天然味,功能強大,靜音
 
最後,我選擇用甜甜圈精油瓶
玻璃材質不用擔心塑化,小孔設計精油不易滲出灼傷皮膚,而且香氣能量原汁原味,不霧化加熱不套水
是玻璃類的精油項鍊唷,不要買那種陶瓶,陶瓶會影響味道,木頭塞也會吸附味道,用棉花、棉紙,不忠於原味會變味
image
 
香氣~~會在流動之間,忽強忽弱,很享受
隨身香氣是最方便的
 
話說如此,還是在尋找更好的薰香工具
目前在等以下這一種
是否能達到不插電、省油、靜音、輕巧、香氣原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