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這個名字真的取得很好
以往沒有多嘗試玫瑰系列
可能買了歐X丹 四個玫瑰皇后的香水

對ROSE產生了過於艷麗的印象

加上玫瑰不是很便宜,屬於貴婦級

帶上超級完全不是為桃花,遇到某個對的人
而是為了我超級酷,超級有個性
超級不善交際的我

增添幾分好人緣
當然也希望有工作好夥伴,生活好知己

好好聞好好聞唷
[太極] +[超級] 我不會再離開這個香水!
"應該說不會再買人工香水香精品牌"

[太極]陰陽調和,有著全部面向的圓融
一種和諧的元素,
結合著[淨化] [人和] [解鬱悶] [圓融流動性]
所以他的氣味,又有提振,打散阻滯的屬性
同時有人和的好人緣氣味


而在結合[超級]後,
把[超級]的甜美提拉的更出眾
同時加上太極本身的圓潤耐聞
味道在妳社交談天時
很喜歡飄出味道

這兩款,很適合人際關係

應該是賣得最好的兩款吧

本來愈來愈封閉的孤僻內心

突然久未連絡的朋友邀約在一個月內
多了起來,最重要的是
願意再與人交往不懶惰不抗拒

據說只用[超級]會什麼桃花全上
而加上[太極]才會吸引對的人

可能太極的屬性就是會把不調和的
像八卦圖一樣運轉"排"出去吧?

不過我相信以我的薄弱桃花人緣運
就算單用[超級]也還好><

為了保險起見偶又怕麻煩
最討厭遇到爛人,爛友,歪花
就勞煩[太極]了

同事間的怪咖疏離形象
彷佛不存在
親和好人緣的磁場
每天都有明顯的變好

嗯,關於社交,這樣我就滿足了
哈哈哈

接下來還會寫跟心量界搭配
又是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