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91.JPG 

這是我問靈修會工作最常抽到的牌

機率之高,讓我對各牌的意義有了很大的研究

第1張先研究中間這張牌,Seek Hidden Treasure

一個男倫撥開濃密的海草往下探詢

輕輕撥開雜亂的表象,積極的挖掘深處的寶藏

聽來不錯嘛,這工作會讓我挖到寶藏?

後期驗證,新成立的地方一切都沒成形,裝潢、擺設、活動的進行

真的都是來什麼就處理什麼,做好了總覺得還沒完全好

雜務非常的多,又只有一位(講師也一起處理搬桌子、講台、飲水機。。。噗)

招生的活動也是期限很短,感覺一切都處於混亂中

完成一樣,又覺得學到一樣東西了,可是每一次都沒準備充份的感覺

所以這個雜草的混亂講得很明白,可是又挖得到寶。 有趣!

 

第2張  機率最高的牌  Count Your Blessings

雖然小熊維尼講師成立精舍經驗之豐富,但他去辦事時

只有我1人孤立無援,200多坪超多大小事

這時只要稍微動念傷腦筋

那無人裁割的地墊就有一位建築出身的義工來幫忙

整個割得完美,把所有洞都補得漂漂亮亮

沒什麼商店的大湖公園環境,也有人自動買一堆日用品來報到

假日有人來施工,剛好一位同修就住樓上幫忙開門

活動沒人手切水果,一大堆義工自動在對的時間報到

哇~~~太多了~~

這張牌是去計算你的福氣,你覺得沒人幫忙,可實際上幫忙你的人可多了!

 

最後一張牌Reach For The Stars

這很清楚了吧,一個男倫騎著和平鴿飛上天空去

夢想得以實現,身心靈工作算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啦

 

3張牌都是男倫耶! 代表內在男人終於出來了,好好用實質的行動力去執行生活中想做的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