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敏感的人就像海綿體,會把環境的能量一次吸個飽

家姐也有這種特質,每次一吸就快倒地不起.....

我靈機一動,把手放在家姐的後心輪5公分處

我的手心首先出現的是 明顯的氣旋

就這麼方便,在馬路上傳送靈氣了

家姐閉眼感受,「好熱...好溫暖..(我也感覺我的手心有一束光?一束像溫暖太陽的氣?)用旋轉的方式傳送至後心輪

..好亮..白光..金光..好像一個母親擁抱小孩般的溫馨被愛感」

就幾分鐘,同時,我們的心輪處輕鬆舒服了

「療癒別人=療癒自已」 這經驗讓我更深刻這句話的意義

同時,家姐的內在兒童也被療癒了(家姐在老媽胎中時被帶到手術台上準備say goodbye過。造成出生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