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76_縮小大小.jpg 

持續幾年不算太用功的靜心功課中

不細細覺察,殊不知宇宙能量無條件的支持我

每個人的功課都不一樣

雖持續的修持自己,過程中不全然是平順

反而功課會排山倒海的蜂湧而至

濃縮快速的完成

如果沒有參透,老天在演什麼戲

它會以重複 or 更具戲劇效果的方式出現

我常常在關鍵時刻喊苦、喊卡

自動逃離我所必須面對的功課

靈修的道路,充滿了考驗

相信嗎?5年的修持才會搞懂一點?

臣服於強大的宇宙能量

如同零極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簡單扼要的說出

靈修的精髓

高頻的感恩、懺悔能量發出,頓時一切歸零,進入空性

才知道宇宙無限的愛一路在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