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跟靈氣同學去老穌那練習

同學帶了自家八隻貓中的三隻來給我們玩

今天.....怎麼這麼熱啊....小焦躁

話說,與同學的能量互動中,發現自己聲音細細、無力

但卻是內在男性很旺盛、囂張的那一款

手一出去,彷彿給接收方一個意念...(緊咧...泥給我吸進去..我趕時間..)

所以第一隻心細敏感的洛洛,在被我們實驗 兼 服務的時候

其實偶本人心裡挺不耐煩的...我們這些開通的管道還真的會被小我給塞住

動物可是都知道、很敏銳的...(阿姨的”轟轟轟”能量好逼迫)...嘿嘿

洛洛貓跟老穌說:「我喜歡另一個同學的能量」

(鳴....我被拒絕了..好樣的你)

...其實我很溫柔的..

經過宥儀細心的溝通,洛洛乖乖的躺在爸爸的盤腿空隙接受靈氣SPA

表情還真是舒服

享受完,驚恐的心情完全不見,放鬆的窩在枕頭裡睡覺..

另一隻念念,早前去同學家練習,進門時就覺得他好可愛、撒嬌

吸能量SIGN吸得很猛耶,當天回家還夢到一個滑稽的夢

我手棒著洋芋片包裝,拿出來的零食竟然是力量符號餅乾?

就是這隻念念在旁邊跟我要餅乾要不完

今天來到老穌家,他卻很擔心、緊張躲起來

後來老穌說,要主人帶他去看醫生,MAYBE念念自己意識到身體有點問題

也很害怕身體的病症跟同學前一隻因癌症往生的貓一樣

我看大家不要預約已經排到明年的寵物溝通師了,直接學寵物靈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