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今年後半年真的是學習年,上次的行星排列3個月的運勢

顯示未來3個月都會以學習為主。

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各種身心靈機構辦的課程

今年在離開工作後,卻對這些有極高的渴望&好奇!

這樣的內在指引,引出關於「心」的層次上需要療癒的部份

當抽靈魂牌,老是抽到這張 ASK WITH SINCERTY

DSCF0176_縮小大小.jpg 

啥? 跟宇宙誠摯的要求? 抽到的次數太頻繁?這時才想到

前年買了一本火紅的「吸引力法則三步驟」

翻閱後,有霧茫茫的感覺

豐盛 和 顯化 對我來說很困難、很難想像

可能我從小以來的心智振動都很低吧

總是覺得好運與我無緣

於是爛工作、壞朋友、差情人等.....

老是跟我的頻率接上

而每一次我都會在心裡咒罵「有夠倒楣,怎麼老是遇到這種人」

完全不知道是我把他吸過來,抑或是這些事件要提醒我注意某一部份的關係

此次的工作停擺,也進入5個月的時間了

那種經濟匱乏的壓力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

每一天每一天跟匱乏為友,帶著這樣的頻率笑也笑不出來。

我想我應該多多接觸快樂的磁場,哈....

光中心舉辦的天使會客室,一位擔任接待 與 轉譯的 老師 IRENE

在每一個人抽出朵琳系列的牌後

跟當天值日的天使 與 我們每一位的守護天使溝通

IRENE在進行前,與天使溝通時,說出了今天的主軸

{豐盛 與 顯化}!!!!

IRENE自已在洗牌時,跳出今日的主題 「戒癮」

狂抽牌、看電視、大吃大喝、習慣性憂鬱等等等....

全部都是癮頭,我們這一班應該很多(包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