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duct2006321530910820.jpg 

顏色:淡黃色 淡粉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黃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二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丹田)
主題:正義和辨識力
確信:我瞭解生命的法則,因而我成長。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
無法看到自己的成就,反而總是專注在有什麼還需要被完成的。不斷地批判和責備自己。話太多。甚至即使是能力強和天份高,也很難看到自己會有什麼成就。人生沒有樂趣。心懷罪惡感。
通常會是個體重過重的人。這句最經典!!準

情感層面:
幫助你明瞭人生有某些事是無法達成的。溫和地洗滌情感的層面。帶給你喜悅和幫助你克服恐懼;
尤其是感覺自己不夠好的恐懼。

使用此瓶,讓我對色彩再度有新一層的體認

原來黃色的負向特質是對於自我肯定、自信心的恐懼

超越上層的自信恐懼,會在下層(粉紅色)找回對自己及其他人的愛

講白一點,就是老是譴責自已 「處理得不好」「做得不夠完美」「怎麼這麼笨」.....

「都是我的錯」

竟然怎樣都不滿意,心中的愧疚、罪惡感與日劇增,本人就喜歡買大把的零食像個無底洞無止盡的塞

(通常是個體重過重的人)!! 準

別以為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就不會去挑剔別人,就因為是對自己百般挑剔,不夠愛自已

就自然會吸引到 更看不順眼的人事物

內在不豐盛 外在不滿足 看得的都是缺點 嘴巴一張就是批評

結果就是離愛與美好愈來愈遠 心裡是快樂不起來的

持續使用波夏女士,會漸進式的覺得

原來對自己的感覺可以這麼美好 放下罪惡感=放過自己

眼睛所見自然讓心裡舒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