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7月底開始進入工作的忙碌期

會面對廣大的漁民(民眾)

一直對瑩石的光輝有好感

晶瑩的東西,我很容易手滑

尤其今年全部都是 GREEN GREEN GREEN

走到心輪了吧,我猜

很多課題全部都走到心輪

瑩石是排除、隔離負能量的攀附

同時對肺部、心、呼吸問題幫助很大

現在開辦期結束了,

幫忙很大!~~旁邊坐個工作狂壓力超大的組長

對面坐個情緒化的阿姨

還有一群無理取鬧的愚民

這段時間又很難去會館淨化,

能量真的算很平穩

今天,不經意望向我的瑩石

天,原本偏重的GREEN

變得愈來愈"透" "淡" 綠只剩一點點

旁邊的同事說

「能量都被妳吸光了啦!」

心中OS

不是被我吸光,而是我被大家吸光

我只好吸瑩石,好像吸血鬼><

對瑩石萬分感謝唷~~~

水晶,LOVE YOU~

DSCN5432.JPG  

DSCN54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