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水晶有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耳環、飾品只要有晶瑩剔透、類crystal般的透亮
手就一定滑:)

二年前,還在經歷「服務」跟「犧牲」的差別功課
在工作中,做得要死,嫌得要命
還傻傻的生悶氣、搥心肝

之前學靈氣,老師帶我們去淳貿挑水晶
還照了氣場照,那時照出來
就是憤怒的紅、經濟困難的紅
一整個豬肝紅,不會解讀氣場
都知道,這是強烈的內傷與鬱憤

過了一陣子,再去照
沒想到還是紅,能騙自己比較透一滴滴了嗎

很lucky,是同一個淳貿的經理解讀
熟練精闢,人很好
他解讀,在工作中
「總幫別人收垃圾」!!!
「做得要死,嫌得要命」!!!

老實說,當時被說中,都想哭一下囉><
他很識相的轉話
可能是看不下去,叫我抱著
不同脈輪補強的超大水晶球站椿

這一抱,雖然我仍然不放鬆
可是整個能量在旋轉

接下來所照的氣場照,才真嚇我一大跳
變成粉彩光般的多彩色
原來水晶的威力不是漂亮、有點作用而已

我沒有照著氣場的缺乏來選水晶
也買了一、二次而已
在淳貿,都是買中顆原礦??

因為這位解讀氣場經理的建議
水晶並非戴在身上效果最好
這個觀念改變了

實驗在禪定中
以往開始禪坐,一開始10-20分躁進機率很高
總是像蟲般,非得拗得10分鐘以上才有辦法進去

我抱著「天河石」原礦

買時憑直覺買,通常我很愛藍色系水晶

作用: 不偏向一個極端,不鑽牛角尖,就像天河一色
      沒有界限,不偏一方

抱著天河石禪定,才不到2分鐘
快速進入祥和

有趣,那個畫面是
透明的水泡,漂到最上頭,一一輕輕的破掉
(像煮水沸騰? 只是水是涼的^^)

泡泡也許是多餘的雜質、煩惱
這麼輕鬆的"啵" 變成了平靜無波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