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0367413.jpg  

原本買了一本
「減壓、安定情緒、療癒傷痛的輕敲療法:自我療護的十個訣竅」
日本人寫的,JAPANSE尼斯的書寫法細膩
大概是我沒耐心
覺得敲擊的部位多且繁瑣
又毃,又兼鎖骨吸引

手忙腳亂,哈哈哈

但是回想起負面思維場這點上
比起其他EFT書籍
這方法OK
比較可以回想負面記憶

意外發現,自己沒有蝦咪想像力

所以喜歡空靈的讓靈擺自己RUN........噗

買了這本書TRY了一、二回合
就被我丟到一邊

2/21在心悅人文空間
舉辦了一場「EFT情緒療癒」新書發表會

實在很妙,一直對其他一、二種療法有興趣
從來沒對EFT興奮或好奇

結果,不但買了書,還莫名其妙的參加座談:)

我想。可能對我很有幫助吧
比較科學、偏諮商

作者CAROL老師長年居美,學歷高、會賺錢
就是選了一個安全不能再安全的宅男結婚
沒想到給她一記外遇炸彈

透過各種治療方法面對負面情緒

CAROL講話很直接,直接的很可愛有趣
例如她提到去諮商,形容療傷效果
"像小孩子學騎踏車一樣SLOW"
治療的效果很慢,哈哈
(心有同感)

她提到喜愛賺錢的人,怎可失去聰明才智
沒有人不愛自己的腦細胞吧?!
>< >< ^^........
(同感)

雖然我沒有聰明才智,
當我變笨時,會覺得對不起腦細胞
比傷自尊還懊惱唷

到中段時,我還是不了解
敲敲打打
為何可以療傷

等到CAROL解釋
敲打時神經細胞受到刺激
原本的緊繃狀態放鬆下來
細胞與細胞間會傳遞訊息

這時候,再將正面的狀態
傳導至神經細胞

效果會很立即

幸好有一位觀眾上去提供範例
不然還是不知如何輕敲配合語言

這位觀眾說今天在工作上受了委屈
個性又很天真
一時叫他講出煩惱點
他直說想不出,剛剛一到現場
磁場好,覺得化掉了

(磁場確實好,現場好多能量球)

CAROL快速的帶步驟,確實很簡單(想得太複雜)
台下也跟著做時

"我的頭好痛"
"我的肩膀很不酥胡"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愛我自己"
"我願意百分之百的接受我自己"

邊述說語句,邊進行輕敲
第二遍時,
突然有一股委屈情緒快速的發出
鼻子一酸,衝到頭
馬上可以流出淚來
沒想到還彆住。。

同步,那位台上的先生
也是淚快衝出來??

執行約6-7次時
問他肩膀和頭的感覺
直說好多了!!

CAROL問他在輕敲過程中
高我有給他什麼MESSAGE
很能圓滿他情緒的根源(我忘了...冏)

其實我還是沒有想到情緒的根源
只知接受情緒,並釋放時
閉上眼睛,高我有傳遞訊息
肩膀處有螺旋銀白光,由內而外旋開來

有點像獨角獸吧!^^

螺旋? 不要鑽牛角尖呀........

很多書,以為有看,但是沒有到
這場演講真的很實用受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