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8152726-2128459244_m.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正式選瓶
因為接觸擴大療癒法
發現對AURA SOMA的喜愛和好奇度很高

上篇已提到,
衪們同是默基瑟德光團
同源頭~~(自已以為)^^

靈魂瓶是98號桑德楓
淡紫色/珊瑚色
美極了

大天使卡常告訴我
「記得你是誰」

一向不覺臍輪狀態會多優
這才察覺我是珊瑚人無誤(橘色加入光=珊瑚)

纖細、敏感、無條件的愛
幼年到青年
付出的很多,很少去想公不公平

挑戰瓶是94號
麥可!~
下層的黃色能量很缺
缺乏了自信
難怪黃色一直不是我的愛色

滿出來的愛
受挫後,整個縮起來
無信心(黃色)

這次選瓶,憶起我是誰
原本的靈魂色彩

由於淡紫色+珊瑚色
明顯的是「靈性的服務」

一句話、一份心意
激勵、關心他人
都屬於靈性服務範疇

沒有去做小小的服務
渾身就不對,哈!
意思是不做有違自己本命

桑德楓的主要任務之一是傳遞與回應任何的祈禱。
最最最常抽到的牌叫
「神所帶來的禮物」
而這張卡上,就是英國捲毛可愛系
大天使聖德芬(=桑德楓)><

原來每次想要什麼
衪都會聽到
為我把禮物帶來(是那個倒楣的傢伙呀)

承蒙厚愛,啾一下聖德芬

衪的代表色為藍綠色!!
偶最喜番的COLOR

另外牠還掌管音樂
音樂給我的轉向,正面的能量
又快又準

生活上的直覺、朕兆、接觸的朋友訊息
常常透過腦中的歌曲
幾句歌詞,從頂輪、腦海中湧現
不自覺就唱起歌來了


當所選的四支瓶子中
有2瓶大天使瓶
代表那就是你的守護天使

麥可&聖德芬
非常受祢們照顧唷!~~~
謝謝祢們的LOVE

兩位吹氣:
別打馬虎眼,請好好療癒自己,記得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