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陽.jpg 

很多書都有寫,每個人內在都有陰陽的能量

男性是主動、積極、改革.....

女性則是被動、感情、分享.....

我還蠻意識到我內在男人與女人分歧的狀況

外在的表現總是一副鄉愿,沒關係,都好,大家都和諧就好(內在女人)

真的忍到受不了,爆發就是男性的忿恨不平(內在男人)

別人是男主外,女主內

我是女主外,男主內

內在男人始終不現身

這造成一個矛盾失衡現象

該man沒能量man,該woman卻又大女人

參加ReiKi三階前,沒有想到會有如此新鮮的整合

三階後的自我治療前5次

幾乎每個輪位都有男人與女人的劇情

一開始我還聯想是不是最近看了什麼電視劇,才會看到一些奇怪的劇情(可是沒看家暴片)

印象最深的是男人是暴力型的那種,拉著女人的頭髮去撞牆壁

有點嚇到.....想說這個內在男人太MAN了吧

後來仔細感受一下內在女人是不是太口憐

BUT感覺上似乎是女人有點快被打了還很叫囂的那款

白目還是強硬??外在表現卻很軟弱

不以為意,繼續往上做

被抓去撞牆壁後,男人似乎有點收斂後悔

換女人一副怨憤樣,2人背對著倚靠著一台汽車冷戰不互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