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麻瓜,但平常有點敏感

常接觸,或是熟悉的親友小動物

偶爾會傳送他們的心聲之歌

讓我不自覺的一直唱一直唱

看到片名

佐伊的讀心歌單

很有興趣

雖然平常很看不下去邊演邊唱

這部的流行歌曲,聽來很有感

人物都在她面前上演快1首歌的歌舞

不停的變換走位

歌曲結束,時間轉換回來

女主錯諤的表情有趣

接下來,她試圖去處理別人的煩惱

劇情節奏個人蠻喜歡的

因為超能力而變得溫馨
image

走在路上,路人開始唱心聲,莫名其妙的表情 ,,,哈
問話後,還會停頓下來,有事嗎

這個超能力有趣的是,有人會唱完一整首,有的可以打斷,一樣的是
結束歌曲後,時間才開始跑

image

人的表面都看不出,內心是如此的悲傷

image

住在同一棟的黑人朋友,會打扮到我不知道她男的。。。
唱歌非常好聽,對於女主角不懂音樂的樣子很不屑的嘲諷

image

這個公司好棒唷,天天備有餅乾、麥片、牛奶,(資訊業很燒腦吧),餅乾曝露在外會軟化吧(胖子很在意食物)> <

image

讀心的能力以歌曲展現,完全可以80%同理對方的心境和想法(這個比說話還快)
但我覺得,知道的歌要夠多,像我永遠出現腦海的是老歌。。。。
歌詞負含深義的也要夠多,才能豐富的展現

image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大概是她唱得很動人,這位很壯很黑但充滿自信美
我是女人都沒這麼會打扮了,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