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時地利.jpg

有人故意把紅旗插在看不到的地方
不知道果嶺在那,可是球其實還順順的知道洞口在那

一直在找不同於神諭牌的牌卡種類,英文沒有很好,看外國牌卡,翻譯無法共振^^

托特的塔羅牌,圖像有點深奧黑暗,習於萊德偉特就不想再挑戰其他型

這次在博客來找到了台灣人-沈唐所創造的潛意識溝通圖卡圖

覺得潛意識的世界很廣,雖然我想以自己的修行法門來說,最深的是自性,問題是還沒高明到不被潛意識所影響

以探索和有趣的角度出發。

就以目前我的生活情境,永遠是問工作的問題為優先(我可能沒活在天職上才這麼心累> <

抽到如上圖的牌

這實在太太太有趣神準

天時地利人不和,這個單位離我家距離走路7分鐘

我已熟悉此工作7年,薪水也就是可以接受的血汗水準

「人」!!

從去年開始,出現了一個管理我們的約聘gy承辦

半輩子沒遇到這麼機車的人(見識太不廣)

她gy是一回事,還有不負責的承包商

彷彿覺得他付了多高的薪水

所有專案的大小事情都不是他來負責溝通

進度來不及了,就用敷衍救火的方式

表面的處理事情,罰錢了再來研究合約平時都三不管

組員,嗯,驕氣計較的大小姐

人太和氣的leader

拚命做沒方法的阿姨

公司的間碟,只想輕鬆做

老員工,繞著大小姐的傲慢小屁孩

不停淘汰的低素質新人

還有看起來很認真,成長有限加班無限的半新人

資深的,細緻優雅連自己份內工作都做不完

資深的,職業倦怠

去年自聘來的,不是有自我想法,應該是自我中心

去年自聘來的,老鼠屎只是初期拿來應付gy承辦的

是不是,不複雜,都是人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