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119_204954.jpg

後期牌卡很少買,這套充滿粉光塵? 柔和的星際光芒,夢幻美到發暈,管他說什麼收藏就對了
「啟動內在光能」神諭卡,非常空靈夢幻又充滿安心感的星際空間
我要真要是星際種子,也是顆不光鮮落魄的那一顆,哈哈

活了四十幾年,我不只一次認為

自已並不是一個會改變的人

要說不會變通、不會成長,又不是泛指這種層面

稍微聽別人說紫微斗數的架構,命宮=身宮,代表這個人從小到大都是一樣的

不是外型,外在走就走山了 ^^

不管做什麼樣的工作,我的應對心態都是一樣的,或是對婚姻的想法,年輕或老都一樣

聽起來好無趣對吧。命宮=身宮 對我來說,是重視自我成長,變化的領悟的是外在看不出來

是追求這種一米一米的內在鍊金術,最重視的是自已的......提升

說是這樣說,常常莫名的安逸,沒有長高的任何感覺

今年,卻有很大變化,一直從事的禪行,呃 沒有"行",也沒有去否定這個團體的理念或懷疑上師

突然內心有一個聲音,再這樣下去沒有意義吧。。。。

聲音大到影響我的行為,應該就是宗教人所稱的退轉,哈哈

當我真的止步,人際關係,生活模式起了一些變化,稱之為變壞也是

我開始接受,過去一直很有信心、很有個性的自我假象

自已並不是熟悉的人所接受包容的

自以為幽默、直言不諱,比別人有智慧

8、9年 的同事,根本沒有我所想的如此融合

喔 是她們挺有默契,互相有一定程度的情誼在

在這之前的我,如果職場上有小小的衝突或是工作上沒被認同

心裡很難受,不停會去想,為什麼? 我那裡做不好嗎,為什麼沒有愛護我,接納我

幾年偶爾會一次在晚上氣得睡不著搥胸口,我很努力了

用平常心、用比較真實的那個我去關心別人了,就是愛講一些話讓別人開心

我還是沒有被接受,

now

我卻比從前接受這個事實,原來這就是「自我接納」

當我接納我自己,我好像能夠建立界限,恢復自由了,我們需要的不是他人的接納

我真的真的非常驚訝,要是從前,比現在難受執著幾百倍,這是累積的放下功夫嗎,終於看到一滴進步

我接受這就是我自已,我愛自已,這就夠了

 

今天禪定時,我的前方有好溫暖的太陽(現在可是晚上8點),這個太陽光好暖,一點都不刺眼

還沈浸在好暖好舒服的日光浴的當下,咦,好奇怪

我像個小孩子開始涰泣,一直掉眼淚停不下來,人際上的委屈和背叛不斷浮現

唉唷,我委屈受累的,是內在這個可年的小孩

他應該是自由快樂解脫的,被我搞成這樣,哭完以後,真的很輕鬆很輕鬆

我以前還死活哭不出來耶

可以說是高敏感麻瓜體質的我,月亮在12宮,讓我飽受環境情緒的干擾和侵入

在此時才有一點點悟到,天天跳出來掉出來怎麼樣都要貼到我眼前的牌卡(如圖)

什麼界限,切斷負面能量索,自尊,做自己這些主詞

到底在告訴我什麼

 

同時,直覺上

未來好像還會有大變化,又抖又興奮

但,我很高興,我他x的別再像個海綿吸收他人情緒然後再去吃東西變大肥子

這該鼠的敏感能夠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