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宥儀老師有個案
特別請我們這些見習生去增加靈氣療癒的經驗
今天的主角MiuMiu在尾椎地方長出腫瘤
醫生對MiuMiu的建議是要做開刀切除腫瘤硬塊,

因為面積大,又位於尾椎,必須切除整條右後腿直到骨盤,
可想而知,這一刀開下去,MiuMiu就變成了三條腿的貓
這讓主人陷入了極大的困難選擇
在我主觀印象中,應該是已經經歷病痛折磨的貓咪
看來不太好吧?
沒想到頭一從藍子探出來,第一個感覺是「很好嘛!!」「能量場狀態還不錯」
在情緒上尤其平穩
試著測磁場,在身側慢慢滑動時,突然手上感覺大大的"刺"了一下
這「刺」的感覺第一次碰到,很明顯
定睛一看,在刮毛檢查的擴大範圍,不就是腫瘤附近的位置嗎
繼續感受附近的磁場,咦,怎麼有一個硬硬的彈力,感覺是凸出來的
後來宥儀說,腫瘤的範圍比檢查出來的大喔
「嗯,就是剛剛凸出能量場的感覺」
在療程開始前,老穌會讓貓咪逛大街,花心思跟它溝通
做什麼之前取得它的同意
不然cat真的會不鳥你的喔
關於這點我就比較沒耐性
總是「霸王硬上弓」....嘿
今天耐著性子看老穌怎麼處理的
很神奇!! 很認真的聽MiuMiu在講什麼
最好玩的是,一開始關心他的病情
第一句話竟然是「好苦」「好苦」「好苦」 {中藥很苦}...
會不會很痛? 「....沈默....還好啦」
我感受到的是「還可以接受啦」
那挖一下好不好  「...沈默...考慮...嗯....不太想」
我感受到的是「實在是不太想...但有商量的餘地」...哈
多番的對話中,"還好吧!" 是MiuMiu的口頭禪
是個心智愛裝酷的可愛青少年
在家裡玩耍走動,不時的叫幾聲
主人說: 為什麼老是叫,不舒服嗎?
其實就是想叫一下而已咩......
性格著實像個青少年,什麼都大剌剌無所謂的裝酷
最後,我的同班同學來到
貓界最受歡迎的 「溫柔療癒水刀手」駕到!!
才坐不到屁股熱
老穌問: 要給誰挖傷口的負能量?
「毫不猶豫選了溫柔水刀手」.....
的確,給我挖會痛是真的......剷土的大怪手
對話的反應 和 挖挖補補能量場
都讓我覺得,動物是聽得懂人話的,也會做出反應
一問一答的  挖的時候會逃走(費話,痛啊)
自稱小帥哥的MiuMiu,雖然你不喜歡來硬的
but我還是很欣賞你的性格迪~~~呵
整個animal reiki做起來
發現心電感應的溝通方式都是用眉間的眉心輪來行交流的
一直到結束後1個小時,整個眉心輪都是脹的
第一次依稀感受動物心話的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