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iki.jpg 

跟同學講到自我治療,有的說法是動作太蠢不願意做

沒時間、沒辦法作事、懶....各式各樣的理由。哈

不過對我來說,自我治療不是最難的

要靜定禪坐30分鐘才是最上乘難的

難怪說禪定是最究竟法門

禪定坐得不錯,和靈氣整套自我治療下來是不太一樣的

要比起來,禪定的長效果和寧靜的頻率,腦袋的空間會確實的空下來

有時還會有很多意外的智慧收穫

不過.....我說過了,除了定期到開光的精舍禪坐效果奇佳外

在家想坐個20分鐘,都會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妄念紛飛飛飛飛~~~~

養成習慣,真的需要通過很高很厚的阻力

靈氣的自我療癒變成一個可以替代的工具

禪坐姿勢先坐好,再把手按在心輪做靈氣傳送

把禪坐前的紛亂歸零,更快進入禪定

 

「花一個多小時,就這麼按著,功效何在?」

我也懷疑過,試著做真的會很有效果

當放在頂輪時,會覺得雙手好像在冒煙

有一股能量從手心不斷流入脈輪

力量符號像暖流,情緒符號像輕煙

而不管是暖流、輕煙,裡面好像包著符號傳送

有的脈輪極需滋養,會吸得很猛

就像上面的圖一般(每個人感覺又不一樣喔)

最速效!!

1. 胡思亂想停不下來時,開始自我治療,享受專注在手的位置,馬上停止雜念

2. 胸口充塞、悶時,手按住心輪,10分鐘馬上好

3. 快感冒時,做個全套,感冒能夠退下來

4. 頭痛時,頂輪來個7分鐘,會消失唷

如果每天來個一套,感覺身體的能量場清了一層

初點化21天會很認真做,後來會發懶

不過我發現,就跟禪定一樣,內在的灰塵愈多,愈是沒法子好好做淨化

這時就要提醒自己,好好的來個大吸塵

自我療癒=能量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